收藏本站 您好,欢迎来到模具制造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
分享到:

建筑工程机械龙头企业展示明星产品"秀肌肉",积极布局一带一路

富商网络(www.b2b123.org)整理

       建筑工程机械是工程建设和城乡建设所用机械设备的总称,它包括挖掘机械,铲土运输机械,压实机械,工程起重机械,桩工机械,路面机械,混凝土机械,混凝土制品机械,钢筋级预应力机械,装修机械,高空作业机械等多种机械组成。

  9月20日,三一集团、中联重科、徐工集团、卡特彼勒等中外1000多家企业参加了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等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(北京)国际工程机械、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大会(BICES展),各家公司都带来了明星产品,不少企业现场展示了相关工程机械的使用,大“秀肌肉"。


  此次展会是工程机械行业复苏以来的首次国际大型展会,众多参展企业均对行业未来发展充满信心。其中,三一集团、中联重科等公司表示,已有客户在现场签订订单。
       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(简称徐工集团)成立于1989年3月,25年来始终保持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排头兵的地位,目前位居世界工程机械行业第5位,中国500强企业第150位,中国制造业500强第55位,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规模最大、产品品种与系列最齐全、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。
  徐工集团携5大类16款产品亮相。徐工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,徐工重点推出了国内首台具有远程遥控功能的大型铣刨机,具备实时显示功能、自主设计研发控制系统的智能化高空作业平台,全球起重机性能最高的五轴220吨全地面起重机,国内首次采用67Hz高频振动压实技术的专用压路机以及最新研制新型控制系统的*性能挖掘机等智能化产品,并推出了多个成套化解决方案。
       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(简称中联重科))创立于1992年,总部位于长沙麓谷高新区中联科技园,主要从事建筑工程、能源工程、环境工程、交通工程等基础设施建设所需重大高新技术装备的研发制造,是一家持续创新的全球化企业。公司生产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13大类别、86个产品系列,近800多个品种的主导产品,为全球产品链最齐备的工程机械企业。公司的两大业务板块混凝土机械和起重机械均位居全球前两位。公司注册资本77.06亿元,员工3万余人。2016年8月,中联重科在"2016中国企业500强"中排名第255位。2016年9月,中联重科蝉联“亚洲品牌500强”榜单,位列第133名。
  中联重科展出了其代表性产品,包括起重机、压路机、挖掘机、泵车等。中联重科相关负责人表示,公司产品改变了以往对一些工程机械产品“傻大笨粗”的形象认知,同时性能优越。
       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(简称柳工)是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――柳工集团的核心企业。作为国内工程机械行业和广西第一家上市公司,柳工被誉为“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排头兵”。目前公司主导产品为1.5t-10t(额定载重)轮式装载机、0.11-1.2立方米(斗容规格)履带式液压挖掘机、10-25吨(工作质量)压路机、中大吨位叉车、路面机械产品如沥青摊铺机、平地机、铣刨机和路拌机,以及灵活多用的小型产品系列如滑移装载机和挖掘装载机等。
  柳工相关负责人介绍,此次是柳工近年来参展规模最大、展机最齐全的一次亮相,参展设备包括装载机、挖掘机、叉车、摊铺机、压路机、起重机、高空作业车、挖掘装载机、滑移装载机等。
  对于行业未来发展,众多参展企业均表示充满信心。
  中联重科副总裁郭学红表示,看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。经过几年的调整,行业回到了较为健康的状态,公司全年目标有望实现。2018年底、2019年初左右,公司将推出全新产品,加强智能化元素。中联重科看好“一带一路”沿线市场,并积极布局。
  柳工总裁*表示,过去五年,中国工程机械市场需求没有释放,销量基数很低。今年工程机械销量大幅上涨在意料之中,未来的需求将保持稳定。
       三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总部设于中国湖南长沙的跨国集团,公司创建于1989年,是中国最大、全球第五的工程机械制造商,同时也是世界最大的混凝土机械制造商。三一集团业务全面涉及混凝土机械、挖掘机械、起重机械、路面机械、煤炭机械、港口机械、海洋工程等装备制造领域,旗下拥有三一重工(SH,600031)、三一国际(HK,00631)两家上市公司,同时拥有三一港机、三一海洋重工、三一重能等未上市资产。通过三一重工,集团还全资控股“全球混凝土机械*”德国普茨迈斯特(Putzmeister)[2]  、持股“全球随车起重机械巨头”奥地利帕尔菲格(Palfinger)。
       三一集团相关负责人也称,工程机械行业未来两三年保持较有序增长没有问题。

分享到: